Y.Sang

如果有人叫我SARU,我会很开心

SARU,其实是二次元中一个角色的名字。在我的大脑中译成“猴子”。是最近特别喜欢的人,称之为本命。不过我想并不是所有喜欢的角色都能称之为本命,就像YATA,虽然情感更强烈,但终是喜欢另一个人。本命的话,我觉得,是你从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,你觉得他就是另一个自己,或者说,你想成为他。

我和SARU特别相像,他在我的大脑中是一个三维的人物,我知道在各种情况下SARU会做出的反应,我知道他会做出这种反应基于的心理变化,我知道他会在什么情况下烦躁会在什么情况下认真——我和SARU一样喜欢YATA。如果是我,我也会陪YATA一起逃课,选择一起进组,同样会对YATA的改变烦躁,也会选择背叛……

 

 

好无聊,莫名的烦躁,压制,认真去做事

评论
热度(1)

© Y.S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